close

本來不太喜歡上網路上留資料 一來怕罵人被人(恩恩) 用GOOGLE搜尋和GOOGLE TRANSLATE找到 或者照片啥被人拿去用(想太多?自己又不夠帥)

一來也習慣把不開心的事情悶在心理

但是昨天發生的事情讓我覺得記錄事情的重要性

我發現我記憶力變好差! 昨天把水浴槽開100度之後 煮了玻片 躲回OFFICE去念PAPER 竟然煮了兩小時煮乾了我都不記得

還有跑超高速離心 跑完之後 我就跑去做細胞實驗 喝杯咖啡 曬曬太陽 過了八小時都忘了這東西

如果再不做紀錄 可能我在歐洲的生活 在回國後 也是忘的乾乾淨淨

希望這開始 能讓我以後留下一些回憶和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